-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恋与漫威】当他身陷追妻路漫漫的情节2.0(主钢铁侠

  第一篇在这里 点进去就可以看到啦 

  又或者在合集里往前翻就找到第一篇噜~~

  

  关于你的设定:你是变种人 和《天赋异禀》的北极星Lorna的能力一样 你的Power更强大

  

  前篇文交代不清,Kayla说x教授是自己男朋友,其实是一时气头上说出来的话。

  

  ⚠️人设ooc

  

  ⚠️梦女行为 杠我就是你对

  

  ///

  

  你忍住内心的钝痛从会议室里逃出来,然后努力去平复自己的心情,生怕异能再一次暴走。

  

  你来到了离自己办公室不远的咖啡售卖机前,非常熟悉地给自己点杯全糖的香草拿铁。你喝着杯中甜腻腻的咖啡,然后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

  

  “Kayla你现在体内的Power已经觉醒,而且我也没有适合你使用的抑制剂了。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第一个就是你尽全力去压制Power,但这个方法你会很痛苦。第二个就是承认它运用它。”

  

  你的心一直纠结今天早上查尔斯跟你说的话,说实话无论是哪一选择都只会让你更加陷入痛苦,你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hey甜心!我做了蔓越莓曲奇哦,你一定要尝尝好不好吃。”Wanda手里拿着饼干盒,然后递给你。

  

  “我觉得挺甜的,感觉会很合你的口味。”娜塔莎搂着你的肩膀,看你吃着Wanda的蔓越莓饼干。

  

  你喝的香草拿铁很甜,所以你根本尝不出饼干的滋味,但你肯定Wanda的饼干是很好吃的。

  

  “真的好好吃…呜呜呜…”

  

  Wanda和娜塔莎是你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也最亲密的朋友,你在她们面前能够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你本来想忍住眼泪,但是在她们的目光下你的眼泪根本不受控的滴落,看的她们心都碎了。

  

  “乖甜心,不哭了不哭了…”

  

  Wanda看着娜塔莎安慰着抹眼泪的你,心里矛盾着要不要跟你说实情。其实在会议的时候她读出了Tony的内心想法。她100%确定Tony是喜欢你的,但是这个老东西不确定你的内心,还担心自己会吃瘪,就借用去看Pepper为理由在宴会离开你,看一下你会不会吃醋。

  

  “Wanda,小娜,我不知道我可以从哪里说起,那天晚上我喝了好多好多酒。如果不是查尔斯出现,我可能就被那个富商…”你没有接着说下去,因为你自己都不敢想如果不是查尔斯的出现你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她们不约而同地皱起好看的眉,娜塔莎甚至握紧了你冰凉的小手,她知道这些细微的动作让你安心下来。

  

  “有一件事情,我想和你们两个说。”事到如今,你觉得自己是变种人的这件事在娜塔莎和Wanda面前已经没有隐瞒的必要了。

  

  她们都默契地等着你开口,却没想到你的手机铃声响起,是Jarvis给你发信息需要你复查文件并找Tony确认。现在的你就算很不想见到他,但他是你的老板,你还是得完成自己的工作。

  

  再三跟她们保证自己没有问题之后,你捧着文件走进他的办公室。

  

  “这三份文件需要你签名,其次这是你这个月的档期,你看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直接确认了。”你面无表情地将文件放在桌子上,示意让他过目。

  

  他直接略过那些文件走到你的面前,然后握着你的手不让你挣脱,“Kayla对不起,我没想到昨天晚上你会遇到那样的事,我不会放过那个人的。”

  

  当他得知在宴会上你遭人轻薄的时候,他又生气又心疼。

  

  因为无法挣脱开他的大手,你也只能任由他紧握着,你看着他的脸上露出后悔的神色,“我没有放在心上Mr.Stark,说实话也确实是Pepper小姐重要。只是希望您之后和Pepper小姐出席宴会吧,毕竟你不会中途离开她。”

  

  你的话字里行间都在诉说着对他的不满,他怎么可能感受不到。“Kayla也许你现在很生气,但是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那天我为了Pepper中途离开,就是想看看你是什么反应…我想看看你会不会为了我吃醋。”

  

  你甚至都不敢自己的耳朵,他说他喜欢你,还说自己是利用Pepper来让自己吃醋生气。

  

  曾经的他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美国鼎鼎大名的花花公子,每天都有不一样的花边新闻,因为他根本不在意那些想方设法靠近自己的女人。触手可及的人和物,他来者不拒用完即弃。

  

  那他是什么时候关注你的呢?

  

  他会在办公室偷看努力工作的你,偶尔摸鱼打瞌睡的你,或者永远只爱喝香草拿铁的你。但其实真正让他动心的,是在他受伤的时候不顾日夜地照顾他的你,是会在他研究新武器能为他提供无限灵感的你。

  

  因你动心的理由有千万个,而让他彻底收心不做花花公子的理由只有你。

  

  你的表情变得木纳,一时间你不能消化他的话。而他伸手搂过你的腰,拉近彼此的距离,你感受到他温热的躯体贴紧自己,这无疑令你大脑更加空白,他不是会趁人之危的人,但此时此刻的你快让他失控

  

  Tony低头亲吻着你红润的嘴唇,想到你说查尔斯是你男朋友的时候,他不受控地加重亲吻你的力度,他不能让你离开自己。绝对不可以。

  

  当他的亲吻准备向下时,你狠狠地推开他,“Tony Stark我想我需要时间去接受…很抱歉,你的话我不是很想相信。”

  

  你红着脸跑到茶水间,然后用清水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其实他亲口承认喜欢你的时候,你并没有开心反倒是心理负担加重了。如果没有经历晚会的事情,也许你真的会答应他。可是现在,你的第一反应是无法接受,无法接受自己的真心要被他这般揣测。

  

  你真的非他不可了吗?

  

  “Kayla早啊。”

  

  你透过镜子看到永远优雅美丽的Pepper,她的手里拿着马克杯,正在调弄着咖啡机。

  

  见你没有回话,Pepper又说,“听Tony说你和x教授在一起了?”

  

  你皱着眉,体内Power感受到你的情绪变化不断向你叫嚣,“现在上班时间,还是不要说私人事吧。”

  

  “好吧好吧不勉强你。只是有人会伤心呢,我还以为奏效了呢…”Pepper故作惋惜状。

  

  “所以是你出的主意让他这样来揣测我的心?”你转过身慢慢靠近Pepper。Pepper感受到周围的气场变得危险起来,茶水间里的物品因磁场改变而不停抖动此时的你已经被Power控制,或者说你体内的Power已经全面恢复。

  

  Pepper的脖子上戴着钻石项链,你的手发出奇异的绿光,之后Pepper的项链不断收紧令她呼吸困难,“Kayla…我不能呼吸了。”

  

  最先察觉到磁场混乱的是Wanda,“有点糟糕,Nat快跟我来,叫上Tony!”

  

  “Kayla快停下!”Wanda施展Power,让你松开控制住Pepper的手。

  

  勉强恢复些许理智的你,扬手推开Pepper和Wanda后就往外走却迎面撞上Tony和娜塔莎。你的瞳孔变成幽幽的绿色,磁场因你施展Power而改变,因此你说话的时候都飘荡着回音,“管好你的人。”

  

  他们看到茶水间里倒地不起的Pepper和脸色苍白的Wanda感到很惊讶,“Nat你去看看她们怎么样了,我去看看Kayla。”

  

  在你走出大厦后,查尔斯神色凝重地迎上你。你已经恢复理智。当回想起你的所作所为,你几近崩溃地哭喊尖叫。

  

  “查尔斯…我刚刚差点杀了Pepper!我刚刚差点杀了Pepper!还有我弄伤了Wanda…”精神压力过大加上使用Power的你已经无力地靠在查尔斯怀里,嘴里还不断念叨着。

  

  “x教授,请你放下她。”Tony神情严肃,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召唤战甲。

  

  “很抱歉,就算你是她的老板,我也要带她走。我有能力保护好她,而不是像你这样将Kayla暴露在危险面前。”

  

  查尔斯在面对你的时候,永远是最温柔的。你没有见过他生气是什么样子的。但其实当前态度强硬的他才是最真实的查尔斯。在有你的世界里,他永远都不会退让。

  

  “我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在我这里她才是最安全的。”他按了按胸口前的反应堆,即刻进入战斗状态。

  

  查尔斯动了动肩膀,为你调试一个靠着他最舒服的状态。面对钢铁侠,查尔斯丝毫不慌,“那你知道Kayla是变种人吗?是跟我同一等级的变种人?”

  

  “Tony Stark你真的能保护她吗?”

  

  :)

  

  end

  

  3000➕

  

  想说一下,Pepper没有任何问题,Kayla也没有问题,只是因为Kayla的Power恢复能力太猛烈,一时之间失去理智才会攻击Pepper和Wanda

  

  

  会有后续 想收到大家的评论和喜欢推荐

  

  kiss kiss

  

  

   

评论(1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