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恋与漫威】当他身陷追妻路漫漫情节(主钢铁侠

  

  钢铁侠✖️你(Kayla✖️Professor X

  

  你的设定是变种人 异能和《天赋异禀》的Lorna北极星一样 同时能控制磁场。

  

  ⚠️梦女行为 人设ooc

  

  ⚠️文笔糟糕

  

  ⚠️不要对我为爱发电的产物指指点点 否则先给我打五千 peace

  

  ///

  

  在很早之前,你和x教授就认识了。他就像大哥哥一样的存在,当年在你的异能彻底爆发而无法自控时,是他不顾自己安危地在你身边保护你。

  

  能成为密友心中怎么会不带着爱。

  

  但很可惜的是,你对他没有超越友情的情感。他于你而言,永远都是没有血缘的哥哥。随后你也很明确地拒绝他的爱意,相反查尔斯还是一如既往地对待你。他平静地接受这个结果,把这份爱意埋在心底只增不减。

  

  查尔斯的爱意像一颗种子,在地上生根发芽,在查尔斯的悉心照顾下长成一棵参天大树。这棵大树一直等待着你的到来。

  

  可你的目光一直留恋在另外一颗树上,可是那棵树的果实不属于你。你爱上了你的上司Tony Stark,执着又无言地爱着。

  

  在职场上的你雷厉风行帮Tony得到了军火生意的最大优势,在工作上你无疑是Tony最得力的助手。但是也仅是在工作上而已,在这场无声的暗恋里,你是笨拙的、敏感的。

  

  你会因为看到Tony和Pepper在对视之后默契一笑而内心发酸,你也会因为Tony记得自己爱喝全糖的香草拿铁而期待自己在Tony心里也有一席之地。

  

  Mr.Stark Has A Heart.

  

  Not For U.

  

  这是第一次他让你代替Pepper成为他的女伴出席宴会,你心里真的很开心,你精心挑选出礼服,画上精致的妆容,生怕哪个部分会丢他的脸。

  

  “oh gosh你今天真的很美,虽然你平时也很美,但是我觉得今天的焦点是你。”Tony搂着你的腰,焦糖色的眸子盯着你,他好像看谁都这么深情。

  

  “come on别开我玩笑了…”在宴会的灯光照耀下,你的模样更加迷人。在不远处的查尔斯看着你挽Tony的手娇羞地笑着,如同一朵含苞待放地白玉兰。

  

  宴会还没有到中场,Tony收到信息便在你耳边轻语,随后松开搂着你的手匆匆地离开宴会。

  

  你没有想过他会抛下你而离开宴会,让你只身一人应对心怀鬼胎的众富商。离开宴会前他在你耳边轻语,因为轻语而喷洒出来的他的气息令你的耳朵微微发红。Tony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却让你如置身冬天喝雪水,“sorry Kayla,Pepper她愿意见我了。”

  

  所以,你成为了Tony对着Pepper赌气的对象。那天晚上,你看着他的背影逐渐变得模糊因为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的心疼的发麻,这时候的你极度地渴望酒精,一杯又一杯酒入肚,你开始有些迷离。这个时候你体内的异能很容易失控,有个不怀好意地富商搂过你,你挣脱开的时候异能爆发出来,发出奇异的绿光。

  

  绿光闪现的同时,你已经昏倒在查尔斯温暖的怀里,他心疼地抱紧你,然后转头很是厌恶地看了一眼正在痛苦叫唤的富商。富商倒在地上捂着正在不停渗血的膝盖,仔细看膝盖旁边的地面上有几个钢钉,查尔斯瞬间明白富商用来固定膝盖的钢钉被你的异能硬生生地撕扯出来。

  

  ///

  

  等你醒来的时候,你猛然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四周,温暖而奢华的卧室让你悬着的心顿时稳下来,这里是查尔斯的家。

  

  你闻到空气里带着淡淡的雪松香,是你很喜欢的香氛的味道,你的头疼也慢慢缓解。你跟查尔斯提过自己很喜欢雪松香味,没想到他会记住并且会让自己家里都换上雪松香氛。

  

  “Kayla小姐,你醒啦?快点起来吧,我做了你最爱吃的中餐,少爷就在大厅等着你呢。”女管家慈祥地看着你,陪着你洗漱完毕。

  

  查尔斯看到你走近餐桌后,然后帮你拉开餐桌主位的椅子示意让你坐下,然后优雅挥手让佣人们都下去,这个动作形如流水很是迷人。

  

  “昨晚你喝太多酒了,管家说你应该喝些醒酒汤,所以没给你准备香草拿铁。”

  

  你盯着碗里的醒酒汤,想起了昨晚最后的记忆是自己推到了富商,“啊查尔斯!那个富商怎么样了?我好像把他推地上了…”

  

  他如同贵族般的闭上眼睛喝了口咖啡,不紧不慢地开口,“昨晚你的异能暴走了,比把他推在地上严重,你把他膝盖的钢钉扯出来了。”

  

  听到这里你倒吸口冷气,然后翻找自己的手机,“你的手机在这,早上不少人给你打电话,我都帮你接了,并告知他们你在朋友家,一切安好。”

  

  他总会帮你收拾烂摊子,这次也不意外。“我会帮你搞定富商那边。还有你的老板让我告诉你,你睡醒了之后要给他报平安。”

  

  你没有回话,而是埋头舀着碗里的醒酒汤,像一个赌气的幼稚小孩。

  

  “他给你打的电话最多,看得出来他挺关心你。无论结果是怎么样,于情于理你都应该给他回话。”查尔斯平静道,其实他的心里在隐隐作痛。

  

  “查尔斯,我有点想放弃他了。从他松开我的手,又或是他直接抛下我离开的时候我的脑子变得清醒。查尔斯,你说…你说我真的非他不可吗?”

  说到最后的你带着哭腔,他眼里满是心疼,然后他伸手摸你黑色的长发,“答案全在你。我只是觉得你原本的发色更适合你。”

  

  你虽然是亚裔,但是因为异能的原因你的头发天生是幽幽的绿色,但是为了隐瞒自己是变种人,你将头发染成黑色。因为Tony说过喜欢你黑色长发的模样所以你精心护理着这美丽的黑发。但其实你最爱的还是自己原本的发色和原本的短发。

  

  早餐完毕,他亲自开车送你回到上班的地方。“今晚想出去吃饭还是在家里吃?我来接你吧。”

  

  “出去吃饭吧,反正不是我出钱。”你对着他调皮地眨眨眼。查尔斯无奈且宠溺的摸摸你的头,目送你进到公司后又恢复了平静脸色驱车离开。

  

  今天是复联成员的会议,你来到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入座了。此时的Tony看到你说道,“今天迟到了,是昨天有什么艳遇了吗?今天早上接我电话的人是你哪个好朋友?”

  

  你把文件分发到成员们的手里,然后平静地看着Tony,“艳遇倒没有,昨天晚上帮您应付下半场宴会喝的酒多了有些醉,就让我的朋友接我走了。”

  

  他好像还没有察觉到你的异样,又继续说道,“你跟Professor X很熟吗?你昨晚在他家?”

  

  Steve和Peter他们面面相觑,气氛因为你的脸色而迅速降温。

  

  “是啊,我跟他很熟。他知道我在宴会里被中途抛下很担心我,就立刻来接我回家了。怎么样,这个回答令你满意吗?Mr.Stark?”

  

  这是第一次你会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跟他说话,随后你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会议室。说实话,Tony听到查尔斯是你的男朋友的时候,他的心像是被数千根针刺了一样,有些呼吸不过来。

  

  但是又能如何呢,但当时松开你的手,离她而去的人是他自己。他明显看到你扬声质问自己的时候,你眼里的泪光。

  

  一直情场得意的Tony Stark不禁在心里问自己,自己对这个华夏小姑娘到底是怎么样的感情。

  

  ///

  

  未完待续

  

  2000+ 会有后续!!!

  

  希望能收到大家的评论和喜欢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