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友浅静-

贫瘠地生出玫瑰海

【恋与漫威】当他身陷追妻路漫漫情节3.0(主钢铁侠副x教授

  

  第一篇在这里~~ 

  

  第二篇在这里~~  

  

  你的设定是变种人 异能和北极星Lorna的一样

  

  ⚠️人设ooc 杠我就是你对

  

  ⚠️只是为爱发电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你醒来后发现自己在查尔斯的学院办公室里,刚好查尔斯拿了杯热水进来。

  

  “这段时间你晕了两次,这就是抑制异能的坏处,我知道你在忧虑什么,但是检查报告显示你的异能正在不断地提升,意思就是说你越压抑你的异能,异能就更活跃反抗。”

  

  你如同受委屈的乖孩子一样,眼圈发红却始终不让眼泪落下仅在眼眶打转。他最害怕看到你这样,因为这样的你,只会让他放弃理智,并且用他最纯粹的温柔待你。

  

  “Kayla你放心,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都不会让你受伤害。”查尔斯把你抱在怀里,他甚至有想把你融进自己身躯里的念头。他能感应到你的喜怒哀乐,因为他爱你。所以当你从公司走出来的时候,他赶过来接你的时候,他的心也真切地感受着你的痛苦。

  

    “Kayla我有一个方法,你要考虑一下吗?”

  

   他扶着你来到学院的地下室,你看到室内有一个粉发女人一直看着你。“你好Esilva小姐,我叫Holiday是查尔斯的同事。”粉发女人跟你握手,然后和查尔斯点点头。

  

  “你叫我Kayla就可以了,你可以帮我是吗?“你看着地下室里各种仪器,然后直接问道。

  

  “说实话我能帮你抚平创伤,同时让你更加得心应手地使用异能。但在我看来,你不是很想运用异能对吗?”Holiday示意让查尔斯先离开。

  

  在你看来Holiday就像高高在上的法官大人,她宣判着你最后的结果,“你知道吗?就在刚刚,我差点用异能杀人了,我一直都不想运用它。”

  

  “甜心,不要把所有的错误归结到异能上。如果你从一开始接纳它,你的异能不会如此躁动。它想得到你的认同…那么你想得到谁的认同?Tony Stark?”Holiday把你拉到镜子面前,你发现自己的眸子变成了幽幽的绿色,如同异能暴动时的你。

  

  “stop不要再说了!”此时的你想到了Tony和那个亲吻,当然还有Pepper因你窒息的模样,甜蜜和痛苦交织在一起快要把你逼到崩溃边缘——绿光闪现,镜子破碎,有一块镜子碎片划破了你的右手腕。

  

  血液滴落在地,触目惊心。

  

  查尔斯听到声响就立马冲进来把你护在怀里,“Holiday你在干什么?你不是说你会懂分寸吗?”他帮你简单包扎伤口后正准备领着你往外走。

  

  “甜心Mutants and Proud,想明白了就来找我,我会等着你。”Holiday在你的脑海里说着,此时此刻Holiday的模样就刻在你的脑海里,这辈子都忘不了。

  

  查尔斯内心很自责,漂亮的眼睛里充满担忧,“很痛对吗?对不起Kayla,真的对不起。”其实此时的你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因为异能帮你加速修复伤口,若不是你看到愈合的伤疤,你都会怀疑自己是否经历过刚才发生的事情。

  

  “我没事,这不是你的错啦查尔斯,你只是想帮我而已。”你为了不让他担心太多,直接把纱布撕开,白嫩的手臂上多了一道伤疤。他狠狠地皱眉,然后在你的伤疤上留下一个吻,情不自禁。

  

  //

  

  你打算在学院多待一阵子。

  

     娜塔莎和Wanda不断发信息给你,尤其是Wanda一直对你说自己没有怪你。复联的成员们都在等你回来,可是你还是不愿意回应他们,

  

  “Kayla你怎么样了?我最近好听你的话,我没有吃很多甜甜圈,也没有熬夜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等你。”你接过Tony的电话,他的声音沙哑极了,语气里都是等待你回应的迫切,

  

  “No,Kayla小姐,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先生一直在酗酒哭泣,不好好吃饭睡觉,甚至现在疑似有发烧的迹象。”Jarvis无情戳穿了Tony

  

  在你面前,托尼斯塔克会这么幼稚。他在赌,在赌你会心软。甚至他是命令Jarvis戳穿自己的。

  

  “托尼你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你要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现在立刻请私人医生过来,然后吃药睡觉好好休息。”你是生气的,因为他在用自己的身体来博取你的关注。所有耿耿于怀在此刻都化为乌有,你恨不得现在能在他身边。

  

  你也还是这样做了,你正准备离开学院。查尔斯在自己的办公室的落地窗外看着你离开,嘴角浮现自嘲的笑。

  

  Holiday走进办公室,面露难色。

  

    “查尔斯,神盾局那边传出消息,他们要联合US政府对变种人赶尽杀绝,也就是说我们这里就是他们的重点目标。”

  

  END 未完待续

  

  串联了两个漫威宇宙的故事、、

  

  希望收到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下次再见!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